close

偶然在網路上看到魏大夫送飼料

怎麼那麼有誠意的廠商

一次就贈送500g的飼料

對於養中大型犬的我來說

這樣的份量才真正能夠達到試吃的目的



以下兩位是這次試吃的主角
sandy跟芝麻
兩隻平常日子過太爽

所以頗挑嘴

 

這次拿到的是低敏亮毛(羊肉+米/全齡犬)

剛好適合從小皮膚差的sandy
買飼料我習慣看包裝上的資訊是否標示清楚跟外包裝有無破損

試吃包的包裝乾淨整齊

成分及有效期限也標示在明顯處

還有密封袋設計!

然後從包裝袋上的可以知道主要成份跟營養分析

也都標示的非常清楚

主要成份

濃縮羊肉、糙米、研磨高粱穀粒、濃縮鯰魚肉、去殼燕麥、雞肉脂肪(與維生素E混合)、小米、乾燥甜菜漿、馬鈴薯、馬鈴薯蛋白、番茄粕、天然風味劑、研磨全粒亞麻籽、磷酸二氫鈉、夏威夷螺旋藻、胡蘿蔔、芹菜、甜菜、荷蘭芹、蒿苣、水田芥、菠菜、卵磷脂、雞軟骨、DL-蛋氨酸、氯化鉀、L-賴氨酸、氯化膽鹼、乳酸桿菌、嗜酸乳桿菌、蔓越莓、絲蘭萃取、果寡糖、鹽酸鹽葡萄糖胺、有機乾燥海藻、各種必需維生素及螯合礦物質

營養分析

粗蛋白 25%以上, 粗脂肪 14%以上, 纖維 3.5%以下, 水份 10%以下, 亞麻油酸 3.0%以上, Omega-3 0.5%以上, 硫酸軟骨素 75mg/kg以上, 葡萄糖胺 450mg/kg以上, 螺旋藻 1000mg/kg以上

 

飼料顆粒屬於小顆粒的也能讓狗狗比較容易消化

 

試吃員一號sandy

稍微講一下試吃員的資料

從小就很挑嘴

 然後從小皮膚就不好

也看過中西醫

跟卵磷脂,鱉蛋,魚油,羊油⋯各種補皮膚的補品

始終沒好

現在是抱持著不要太嚴重就好的心情

 

才拿在手在就立馬靠過來                                                        

毫不猶豫地吃        

像餓很久一樣馬上吃完


對sandy來說

魏大夫在第一關適口性就贏了其他飼料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剛開封很新鮮

他竟然可以不猶豫的吃

然後皮膚狀況來說,這點應該要吃ㄧ段時間才能真正看出差別了



試吃員二號 芝麻

 也簡單說一下芝麻的狀況

很健康非常健康的ㄧ隻狗狗

沒生過病

不過有ㄧ個問題就是挑食跟過瘦

就算每天吃一倍的量

還是不會胖

剛剛sandy在吃他就已經在旁邊虎視眈眈了

 一樣毫不猶豫的吃

 

最後倒了適合的份量到兩隻碗裡
看到平常挑嘴的他們吃得津津有味

證明飼料的適口性很好

兩隻吃完了還舔碗舔不停

作為我主人的我感到欣慰


 

稍微看了一下魏大夫的網站

發現是以人食用等級的作為訴求

高蛋白質、豐富維生素、葉綠素、藍藻素、b胡蘿素還有豐富的鐵質

這也符合了我小犬是家人不是狗的想法

我想魏大夫也會成為我購買飼料的口袋名單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 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